咨询电话:

15515798888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实力通达 > 客户案例

粉状有机肥生产线装车完毕,即将发往深圳

发布时间:2019-08-02 发布人:河南通达工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

   办粉状有机肥厂一条生产线一年能挣多少钱?哪些地方可以用到粉状有机肥生产线?各个养殖业,包括养猪场、养牛场、养鸡场、养鸭场等等禽畜行业,存在一个必然的问题就是粪污处理,近两年环保对于每个养殖打击很大,尤其是对小型的养殖户来讲简直是断了财路,大的粪污处理设备成本太高,通达智能装备推出了粉状有机肥生产线则解决了此问题,粉状有机肥生产线是小型的有机肥生产线,投资不高,还能带来不错的收效,不仅解决了环保问题,还为各个养殖场拓展了一条更广出路,以下内容介绍投资粉状有机肥生产线效益如何。

粉状有机肥生产线装车完毕

 
  粉状有机肥生产线主要有翻抛机、滚筒筛分机、皮带输送机卧式搅拌机、粉碎机组成粉状有机肥设备。加工的物料主要是粪便、秸秆、树枝。粉状有机肥生产线相对于颗粒状有机肥生产线少了造粒、烘干、冷却、等工艺,工艺比较简单,价格也相对颗粒状有机肥生产线便宜,一年内可收回成本,很多客户想购买一条粉状有机肥生产线,客户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粉状有机肥的收益。
 
  投资方案及生产粉状有机肥收益分析:
 
  生产过程中,需要建设防雨钢构大棚,以保证发酵肥料或者成本肥料不被雨水淋湿。
 
  人工工资:3000元/月,需要两人;运行成本:(做有机肥粪便的含水量为60%,即无明水渗出即可。)
 
  1.1000头肉牛每天产约7.5吨粪便;
 
  2.发酵1吨粪便需要100克菌种(4元):
 
  3.1吨粪便可产有有机肥约700公斤,每天可产5.25吨成品有机肥。
 
  4.5.25吨×500元=2625元(每吨500元,市场价比这要高);
 
  5.辅料:300(吨)×400元=12万元(养殖场一般都是自产粪便,故粪便未计入费用。)
粉状有机肥生产线装车完毕
 
  粉状有机肥生产线利润:
 
  1.以每年生产300天计算,每天2625元×300天=78.75万;(一年)
 
  2.百慧发酵菌种年用量:7.5×300×4=0.9万元
 
  3.工人工资:3000×12×2=7.2万元
 
  4.电费等杂项开支:5万元
 
  5.年净利润:78.75-0.9-7.2-5-12=53.65万元

 

上一篇 :河北邢台有机肥粉状生产线发货出厂
下一篇 :通达工业集团有机肥生产线设备发往东北辽阳

最新资讯

公众号二维码

关注通达官方公众号

客服微信二维码

报价咨询

联系我们

in_38.jpg公司名称:河南通达工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

in_41.jpg全国统一销售热线:15515798888

in_44.jpg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索华路与龙港路交叉口东侧150米路南

copyright @ 2019--2023 河南通达工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    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   ICP备案证号:豫ICP备2021011047号-2   豫公网安备 41018202000800号